網頁

Sunday 12 June 2011

一個人的了結

成長都是有階段的。
有一天,我深深地覺悟,
長期困擾我的一些問題,從根本上來說,
其實都是我自己造成的。

因為我給人的印象是固定的,所以我很難看清楚自己!

一直以來,我的路和我想走的路好像背道而馳。
我以為只要自己堅持有態度的生活,內在總會被注意。
但我錯了。
喜歡我外在的人和喜歡我內在的人是基本分開的。
當然也可以是同存的。
但若然期望喜歡外在的人都喜歡我內在,
那就是我的錯。
我或許給自己一個了結。

我知道過去我給自己的包袱都太重了,
我想。。未來應該不會了。
曾經說過一個人久了, 是會上癮的
現在,我看該要戒掉了,
好讓我的感情生活重新油上色彩。
我準備好好地談一場戀愛了,那個會是你嗎?


4 comments:

  1. 很多事情安排不了的时候就顺其自然。
    嗯,也听过“一個人久了, 是會上癮的”。

    只要用心待人,我相信一切都可以很美丽。祝福你和你将遇见的他。

    ReplyDelete
  2. 我最近也開始在檢討自己。有些自己不明所以在堅持的東西開始有了些動搖,不禁懷疑自己是不是因為某些不自覺的原因而在拒絕走出那那個圈圈…

    ReplyDelete
  3. 雖然有D老土,不過我一直相信,要來的一定會來的!

    ReplyDelete
  4. TO Giap: Thx Mates
    To Matt: 其實我還是覺得忠於自己,做一個覺得最舒服的自己才是重要..
    TO 亨: 你arm!.我覺得愛情從來都不會因為你在甚麼歲數而出現或消失.所以我從未強求什麼.不過有時在尋找自己想要的小麥的時候,卻會忘記自己想要甚麼樣的小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