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Friday 27 May 2011

五月

這裡荒蕪許久了。
最近,我花了幾乎全部的力氣在做一件事。
可是結果卻依然把這件事做得一團糟。
提起來真是丟人。
我看著鏡子裡精疲力盡卻無能為力的自己,
很想放聲大笑。

「我犯那些以為自己不會犯的錯誤,
做那些別人做過的錯誤選擇。」
這句曾經寫在我的日誌裡的自我描述
至今依然生效,而且還披上了新的光環。

但不管怎麼樣,我總算是跌跌撞撞地來到了五月的盡頭。
也慶幸自己還是能夠回到這裡繼續走下去。

然後故作蛋定地說上一句:再見五月!


3 comments:

  1. 放心啦,6月一定有個好開始!!!!!

    ReplyDelete
  2. 加油,迈向目标一步一步踏出去,一定会有到达目的地的一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