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Thursday 24 March 2011

離開.回來.歸途.

我得承認有一些事,我已經疏手了.
但你要相信,我從來沒有扔下它們.
再等等,我會更好的回來.
每一天都是新的練習.

這一段話,與其說是我在告訴別人,
不如說是我在和自己對話.
我在暗示自己, 有一些東西是我不應該丟的,
不是純粹地去堅持某種行為動作,
而是要努力回到那種心情.

當我在快速趕路,會因為看到一個覺得有感覺的畫面駐足,
甚至走回去,拍下來.
當我在半夜更新相冊,會為了一個適合照片的題目而想好久.
當我在不快樂,在感情有問題的時候,
會好好地思考和自省.
當我在無聊的夜晚,會寧願看一部電影或書,
而不是花在無止境的閒聊上.

回想自己以前還會空出時間,
寫個文字,
現在連自己心情都顧不上,
是盲目了還是成長了?
我說過,我不要做行尸走肉的,
我說過,要保留一些美好,在自己的生活裡.

所以我回來了, 走了好長的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