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aturday 14 August 2010

自由

在愛情道路上, 我們都希望自己能自由自在.
當初愛一個人, 我們是自由的,
因為彼此能自由地選擇去愛的對象.
相處得久, 我們的自由無奈只有愈來愈少.
無法避免地把各自的自由掏出來投資在這段愛情的未來上.
一生一世守護著你的承諾,背後意思,
其實是將我的自由奉獻在你的手上,
我做的一切全為了你, 沒有自由,
但總是希望能換回你對我的愛.

對我而然. 當我愛一個人, 卻是衷心期盼他自由自在.
我學習著不奢望能擁有他,是最美麗的一種愛情關係,
是彼此在人海裡幸運地相知相遇,
好聚好離, 記著一起的歡愉, 也準備離開的惆悵.
情人苦苦等你歸來, 悽楚眼神代替了嚴刑拷問
:" 為甚麼現在才回來?"
我痛惜他放棄了自己的自由,
也更悔悵他想連我的自由也一拼奪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