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Saturday 16 June 2012

一見鍾情

第一眼看見你,我已深深愛上你!
終於明白,什麼叫一見鍾情。

你沒有英俊的外表,跟型格沾不上邊,
但皮膚很好,眼睛大大,頭髮不多,不高大,也不威猛。
但在我眼中,你是造物主的傑作。

是你,讓我內心暖意不絕。

你身無分文,什麼也不懂,而且不善辭令,
但總是在發愣,又傻傻戇笑,
但我還是渴望跟你聊天,因為,
真正的溝通不用太多的言語,
一個笑容,一個轉身,又或輕輕一聲「呀」,
都教我樂上半天。

你甚至能奪得母親大人的歡心,每次見面都把你一擁入懷。
我坩白說,別人的眼睛比你大。她就說你笑得比較美。
我說,別人比你英俊。她就說你比較有氣質。
我說,別人比你精靈,她就說,你傻傻沉思的樣子最吸引。

總之,宇宙之中,無人能及。

我不禁嘖嘖稱奇,因為連我自己,也不曾獲得如此讚美。
但我不會妒忌,因為我也愛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