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Wednesday 12 May 2010

我的運動記

是日, 我覺得太對不起自己了!.
人就是這樣, 欺騙別人從來容易,
但欺騙自己卻永遠存在著一份不安和歉疚.

於是, 在一個睡不著的早晨, 我穿起了跑步鞋, 再一次下樓跑步
我喜歡跑步的感覺. 享受當你專心一志地跑.
腦海裡一片清靈清淨的感覺.
那是讓煩惱紊亂的心神最徹底的休息.

今次我選擇慢慢跑.
不計時間, 不計路程. 放開懷抱.一步一步的跑.
我一邊跑,一邊控制自己的呼吸,
輕輕吸一口氣, 再徐徐地呼一口氣.
細緻地感受清新的空氣吸進身體後的流動,
 微涼的風柔柔地輕拂我的臉, 身體每一寸肌膚開始滲出汗水
驀地發現那跟走在烈日當空的大街上熱得流汗的感覺是迥然不同的
做運動流出來的汗, 夾雜著一份捨棄疲倦, 抖擻精神的興奮
汗流的愈多, 你只會更加精神煥發
跑了屋苑一個又一個圈, 最後我終於停了下來.
那不是因為疲累得再跑不動.
而是我覺得足夠了.
我期待著明天再起步.
來延續今天從運動裡得到的快樂和滿足感.
原本的不快隨即消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