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Monday 15 March 2010

喜歡被麻煩

我喜歡被朋友麻煩的感覺.
因為我的朋友不多, 那種被人依賴的感覺讓我覺得很"威"的感覺!
這表示了朋友信賴你,認為你是可以依靠的.
我覺得朋友就是互相麻煩的.另外, 朋友同時可以用來寵壞的
不一定是情侶才有這種權力.
其實有的時候, 我承認對朋友比情人還要好.
畢竟事實告訴了我, 朋友即使過了多年, 好久不見的仍然是朋友.
但是情人的話, 只要是過去了,過期了. 就相對地困難回到當初的感覺.
昨晚, 好朋友K 有了感情的煩惱. .
靜靜地, 用心地.坐在一旁聆聽著.
盡管天氣如此的寒冷. ..一直聊到深夜才回家.
但是, 我覺得得著的不單止是朋友K, 而我都獲益不少.
心情頓時覺我平靜了...大概是大家在訴說著大家的不快時..
情緒被釋放了....
現在的我, 感情仍然交白卷...但是我享受一個人的生活模式.
因為我一直都貪戀著自由自在的日子. 不受他人管制.! 哈哈
除此之外, 大概是因為我不喜歡EASY COME, EASY GO 的感情.
所以好多時候, 另一個人在不知不覺間溜走了.....就是這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